您的位置:首页 >优选经验 >

音乐才子李健携妻赴三亚旅游,妻子五官太精致,丁克观点惹热议

导读 提起音乐才子李健我们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说起李健大家一般都会想起“水木年华”组合。这个从清华毕业的小伙子跨专业选择了音乐,在很多人眼...

提起音乐才子李健我们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说起李健大家一般都会想起“水木年华”组合。这个从清华毕业的小伙子跨专业选择了音乐,在很多人眼中还是很吃惊的。

这个极具音乐天赋的男人总是自带流量。可是对于他的妻子我们是知之甚少。这也说明李健对于妻子的保护很到位,作为明星的家人一般都会保护得很小心,不想被过度曝光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近日李健在去三亚旅游时被抓拍到和妻子的同框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健妻子清晰的五官,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关注。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次出行的人员很多,李健身着白色短袖,深色长裤,装扮很自然很轻松。在他的左后方着粉色上衣,黑色半裙,背着吉他,五官端正女人就是李健的妻子。虽然说两个人没有并肩走但是妻子神情微微带笑也在告诉着我们两个人之间感情很好。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妻子身材丰满但是不仅不影响她清新甜美的气质还增添了成熟的韵味。

作为公众人物的李健,他的妻子自然也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由于网友的关注李健也曾经晒出过一些自己和妻子两个人的合照。但是都是一些很简单的照片,有些时候甚至只是一些背影。这次能够让大家看到两个人同框的照片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其实李健妻子还是很漂亮的也曾被星探发现,多次邀请进娱乐圈可是最后都被拒绝了,这可能也是他为什么不晒妻子照片的原因了吧!然后李健妻子攻读了清华的博士,又嫁给了这个才华横溢的男人,娱乐圈的音乐才子——李健。

他的妻子是清华博士生,这一点估计会让许多网友吃惊,因为他妻子的学历比李健还要高一点呢!可以说是很优秀,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很般配的。实际上两个人是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再加上两家从小就是世交。这就是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吧!这样的感情很让人羡慕,这是多少人的愿望啊!你懂我我也懂你,不必在所有人面前炫耀我的爱情,心里明白就好。平淡一些只要能走到最后就好!

两个人在一些观念上也是保持着一致的,或者说是默许的状态。比如说买房,生孩子。李健认为没有必要留下自己的基因,丁克没什么不好的。也没有必要买房子,看到那么多人因为买房子而压力大,郁郁寡欢。二人世界才是李健心中追求的吧!作为他的妻子自然也最少是默许状态,不然两个人也不会走向婚姻的殿堂。

对于羡慕这两个字用在他们身上可以说是完全合适,也希望他们可以继续越走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